>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兴足协杯晋级将碰卓尔 主帅:德比抱学习态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3月27日15:00,足协杯首轮武汉宏兴队坐镇汉口文体中心迎战中乙劲旅四川安纳普尔那,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1-1战平,点球大战中宏兴3-2胜出,最终武汉宏兴总比分4-3战胜对手,晋级足协杯次轮。赛后,宏兴主帅吕守华坦言:“下轮江城德比,迎战同城兄弟,宏兴要抱着学习的态度,战出精气神。”

  上半时尾声,四川安纳普尔那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龚良轩破门助四川队1-0暂时领先。下半时,武汉宏兴队越战越勇!第60分钟,黄磊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为1-1。随后,双方进入点球大战,宏兴门将曹西博发挥神勇,宏兴3-2胜出。总比分,武汉宏兴4-3点杀四川队,晋级足协杯次轮将对阵同城兄弟武汉卓尔。

  全场7813名观众见证了武汉宏兴赢得比赛,顺利晋级下一轮。当比赛结束哨声响起,曹西博向替补席飞奔而去,拥抱宏兴老板。宏兴主帅吕守华赞扬道:“今天表现最棒的是曹西博,感谢队员们的努力。”

  功臣曹西博赛后坦言:“每一场足协杯的比赛,我们都当做决赛来踢!今天的表现还是靠一些运气的成分,做到了自己要做的,接下来就是靠一些运气。”

  宏兴主帅吕守华直言:“整个比赛过程没有达到预期,大家踢的很紧张。但结果是好的,这是靠全体队员们的努力。第一场比赛不足的地方,要在第二场比赛之前改进。”

  谈及爱徒曹西博,吕守华连连点赞,“曹西博这名球员,无论是平时训练,还是生活都很不错!训练认真刻苦,赛前我们也针对点球练过。”

  成功晋级下一轮,足协杯武汉德比将再次上演!吕守华表示:“下一场球,我们要针对本场的不足加以改进。武汉卓尔是中甲球队,水平、技战术以及经验都在我们之上。我们要抱着学习的态度,打出武汉宏兴的精气神!”

  此役不敌武汉宏兴,四川队主帅张伟哲说道:“我们队集中时间较短,技战术、身体上我们要加强准备!今天的比赛我们虽然输了,但是大家尽了全力!离中乙联赛开赛还有三周的时间,接下来我们要积极准备中乙的比赛。”(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416728.shtml report 1621 足协杯宏兴点杀四川晋级门将拥老板庆祝北京时间3月27日15:00,足协杯首轮武汉宏兴队坐镇汉口文体中心迎战中乙劲旅四川安纳普尔那,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1-1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