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开动员会盼忘记亚冠失利 中卫吉尔尚未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
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


  齐鲁网济南3月27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山东鲁能全队今天放假休整,而基地内并未闲着,济南市中小学春季足球联赛在这里完成收官。值得一提的是,外援蒙蒂略的爱子瓦兰蒂诺参与到该项赛事中。

  据了解,鲁能外援蒙蒂略的儿子比赛中表现不错,一招一式,带球传球,颇有父亲在赛场上的感觉,比赛间隙瓦兰蒂诺也会跑到场边,跟场下的父母交流一下比赛心得。近期外媒传言,蒙蒂略铁了心要回南美。此番带着爱子参加少年足球赛,看得出蒙蒂略心情不错,全家人在济南在鲁能的生活很惬意。

  目前,山东鲁能队内的四名外援塔尔德利、尤西雷、蒙蒂略及阿洛伊西奥都已经正常随队训练。其中,蒙蒂略伤愈后已经进行对抗训练,不会影响接下来的联赛和亚冠,只是参加国家队征调的中卫吉尔尚未归来。

  鲁能全队今天放假一天,但球队接下来的几天训练量会加大,按照球队主帅曼诺的计划,未来几天基本都是一天两练。

  联赛间歇期,除了在技战术上进行针对性的调整,前两天鲁能全队专门进行了思想动员会,就是为了让队员放下包袱,统一思想,打好比赛,忘记上轮亚冠主场的大比分失利,但要从失利中找到问题,才能踢好接下来的联赛和亚冠,全队目标依旧是亚冠小组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418832.shtml report 1094 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齐鲁网济南3月27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全队今天放假休整,而基地内并未闲着,济南市中小学春季足球联赛在这里完成收官。值得一提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