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与第八十九中签约 选拨应届小学生重点培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记者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获悉,前两天,“富力足球俱乐部青少年发展计划合作学校签约授牌仪式”在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隆重举行,俱乐部总经理章彬等领导为第八十九中授予了“合作学校”的牌匾。

  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是一所传统足球特色学校,具有良好的足球基础和足球氛围。该校校长邹俊介绍:学校一直以来在立足文化教育的同时,非常重视校园足球的普及和提高。学校在足球运动设有专项资金,在场地建设和装备方面也给予了强有力的保障,并通过开设富有学校特色的足球课程、足球嘉年华等活动,让每一位同学了解足球历史文化、掌握足球技巧,学习足球精神,培养起对足球浓厚的兴趣,使校园里形成了浓厚的足球氛围。

  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多次在市、区比赛中夺得冠军,并为国家少年足球队输送了多名人才。多年来,学校一直秉承着“立足文化教育,通过足球育人”的特色教学方针,这一点跟富力足球俱乐部的青少年发展计划的理念不谋而合。正是双方在理念上的一致,促成了这次合作。

  签约授牌仪式上,富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表示:俱乐部青少年发展计划要打通“小、中、高”足球通道,第八十九中是至关重要的一环。章彬说,俱乐部十分欣赏八十九中开放的育人理念和良好的足球氛围,希望借助学校的土壤将自身专业的足球资源植入到校园,为学生们提供一个不用脱离学校、家庭和社会,也能接受到高质量足球培训的良好平台,让每一个热爱足球、具有足球特长的学生都能够得到充分的培育和成长。

  富力打造中国足球未来之星的计划,正一步步展开实施。4月中下旬,富力足球俱乐部将进行青少年发展计划2003、2004年龄段希望之星的选拔,测试面向广州全市小学应届六年级毕业生。

  通过选拔测试的小球员,会正式成为广州富力青少年发展计划的重点培养对象,推荐入读富力合作学校,后期还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助学金及出国深造球艺。欢迎各位符合要求的2016年应届小学毕业生来报名参加。

  在富力足球青少年发展计划中,培养文化知识与足球技能相结合的人才,是相当重要的目标。富力在本月已打通“小、中、高”的升学通道。(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422081.shtml report 1464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记者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获悉,前两天,“富力足球俱乐部青少年发展计划合作学校签约授牌仪式”在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隆重举行,俱乐部总经理章彬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