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超斯皮思成新世界第一 本周曾因背伤想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简森-戴伊重回世界第一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7日,乔丹-斯皮思输掉了比洞赛,也失去了世界第一的头衔。率先进入戴尔世界比洞赛的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戴伊重回世界第一,随后他将在四强之战中与罗里-麦克罗伊狭路相逢,麦克罗伊已经拥有12场比洞赛不输的战绩,只要再拿下两场比赛,他就可以跟泰格-伍兹一样,成为第二个连续获胜的球手。

  “这一周过得跌宕起伏,在精神上更是如坐过山车一般。”戴伊本在周三晚上考虑过退赛,因为自己的背部受伤了,“所以这一周能够正常开始比赛已经很让我惊讶了,我其实在周三的时候都没有想过自己能够继续比赛,更不要说成为世界第一了,这样的感觉真奇怪,我很高兴自己挺过来了。”

  虽然斯皮思这样的本土巨星提前离开,但是周六的比赛硝烟味,非常精彩。这是自1999年世界比洞赛创建以来,第二次出现世界第二和世界第三决战四强赛的情况。

  戴伊和麦克罗伊在之前的比赛中就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戴伊在对战布鲁克斯-科伊卡的时候率先拿下前三洞的前两洞,最后在16洞结束了比赛。与此同时,麦克罗伊在对战克里斯-科瑞克的时候,在六个洞上捉到了四只小鸟,最终也赢得了比赛。

  麦克罗伊跟戴伊从未在比洞赛上对战过。“我非常想跟简森比试比试。”麦克罗伊说,“我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他此时此刻的状态真的太好了,上周才入账了一个冠军,我已经调整好状态了,这将是一场大战。”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443715.shtml report 1004 简森-戴伊重回世界第一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7日,乔丹-斯皮思输掉了比洞赛,也失去了世界第一的头衔。率先进入戴尔世界比洞赛的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戴伊重回世界第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