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西部第二稳坐钓鱼台 恐遇二十年季后赛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由于战绩仅次于宇宙第一强队金州勇士,拉开西部第三雷霆十个胜场,马刺自3月27日已经开始轮休,把GDP和阿尔德里奇、伦纳德五大主力全部轮休,常规赛已经确保西部第二的名次,波波维奇老爷子已经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把他的主力球员全部保护起来。

  因为35岁的首发控卫托尼-帕克前不久说过,这个赛季如果不夺冠,就没有任何意义。的确,这是近五年来马刺阵容最均衡,最强大的一个赛季,他们休赛季做足了准备,赛季中又补强了球队,为的就是让邓肯和马努退役之前,再拿一个冠军。

  我们来看马刺季后赛第一轮的潜在对手们,会发现很有意思,因为西部赛区季后赛边缘的几只球队犹如城头变幻大王旗,你唱罢我登场,今天爵士赢一场就第七,明天火箭输三场躺着进前八,再过一天小牛莫名其妙掉到第九,季后赛到底是个什么对阵,形势还不明朗。

  马刺最期待的对决估计是开拓者和小牛,如果是马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因为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几乎能够横扫对手,阿德和开拓者的恩怨情仇,也可以在季后赛做个了结。如果再来一次牛马大战的话,对广大的球迷来说,是莫大的幸福,因为石佛对诺天王,可能是21世纪初两位最伟大的大前锋最后的对话,我们还能再期待一次他们燃烧最后的能量,来一次火星撞地球般的攻防大战,小牛虽然帕森斯受伤报销,实力大损,但只要能够遭遇马刺,相信诺天王以及小牛上下一定能燃起最大的斗志。

  马刺最倒霉的情况大概是遇上休斯顿火箭了,毕竟火箭的外号有道是“马刺克星”,自大卫-罗宾逊时代被大梦吊打之后,马刺近20年间还未能在季后赛赢过火箭,当然这不能怪马刺,因为火箭一般是没机会遇上马刺的,今年,或许真的会给火箭一个证明自己是“马刺克星”的机会。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392890.shtml report 1211 由于战绩仅次于宇宙第一强队金州勇士,拉开西部第三雷霆十个胜场,马刺自3月27日已经开始轮休,把GDP和阿尔德里奇、伦纳德五大主力全部轮休,常规赛已经确保西部第二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