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季后赛首轮不针对谁 利拉德或给库里送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作为常规赛最天下无敌的球队,勇士不用担心季后赛首轮的任何对手,因为他们只要保证全员健康,西部除了马刺之外,确实没有任何可以与他们想提并论的对手,实力差距太大,再加上主场优势,勇士只需要以逸待劳即可。

  当然这并不代表勇士的第一轮毫无看点,因为西部前八的后四名好歹也都是西部传统豪强,要么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要么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想想去年勇士遭遇灰熊的时候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可以想见,本赛季西部首轮或许也不会打成虐菜一波流的比赛。

  首先,如果火箭战绩继续不靠谱,跌到第八,那么勇士首轮将会再次遇上本赛季西部最奇葩的对手——休斯顿火箭,拥有联盟数一数二防守中锋和联盟第一得分后卫的球队,上个赛季结束后,哈登还被球员票选为MVP,这回正版MVP遇上民间MVP,想必也是一场充满乐趣的比赛,实际上,火箭并不像众人看上去那么弱,他们只不过由于混乱的战术体系打不出他们的实力,导致遇强不弱,遇弱不强,但实际上,偶尔爆发一场还是可以的。克雷-汤普森也会正面对决詹姆斯-哈登,试一试到底谁才是正牌的第一得分后卫。

  其次,勇士还有可能遇上犹他爵士,这也是一支无法号脉的球队,他们疯狂起来连克利夫兰骑士都能轻松击败,老大海沃德更是个天不怕地不怕、号称单挑打爆全世界超级巨星的汉子(当然说的是游戏),犹他的魔鬼主场是不可小觑的,勇士也许会在那里丢一场。

  如果勇士季后赛首轮对上波特兰-开拓者,那就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因为达米恩-利拉德或许会给库里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全联盟的控球后卫,大概只有利拉德不服库里了。利拉德也是本赛季用库里的方式击败库里的唯一控卫。那场比赛,达米恩-利拉德三分球12投9中砍下51分,另外还有7次助攻以及6次抢断。利拉德似乎在用库里惯常的方式,向联盟示威,凭什么不把我选进全明星!所以说,勇士实力可以碾压开拓者,但也要注意,别把球场变成利拉德的表演舞台。

  总之,勇士季后赛首轮的悬念也许没有,但肯定不乏精彩的故事和镜头。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393141.shtml report 1343 作为常规赛最天下无敌的球队,勇士不用担心季后赛首轮的任何对手,因为他们只要保证全员健康,西部除了马刺之外,确实没有任何可以与他们想提并论的对手,实力差距太大,再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