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14+9小乔丹16+16+6 快船擒掘金锁定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快船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5-90击败掘金队,取得2连胜,连续第5年锁定季后赛席位。快船队成为继勇士队、马刺队和雷霆队之后,本赛季第4支拿到季后赛入场券的西部球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31、22-21、12-25和30-28(掘金队在前)。掘金队这边,努尔基奇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并抢下7篮板3助攻,DJ-奥古斯汀有18分10助攻入账,巴顿贡献13分,哈里斯砍下11分,洛文吉拿下10分4篮板。快船队一共6人得分上双,小乔丹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16篮板6盖帽,保罗有14分9助攻6篮板入账,克劳福德贡献14分,韦斯利-约翰逊和杰拉德-格林各自砍下13分,雷迪克拿下12分2抢断。

  快船队开局连得9分确立优势,而在27-15领先时,掘金队首节最后1分36秒打出11-4攻击波缩小分差。首节战罢,快船队以31-26领先掘金队。次节掘金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不过快船队始终保持着比分领先。该节小乔丹在防守端作用巨大!上半场结束,快船队以52-48领先掘金队。

  第三节中段,快船队多点开花,他们在现场观众助威下打出15-4攻击波,一举确立15分的领先优势。该节结束前,克劳福德压哨造犯规2罚全中。三节战罢,快船队以77-60领先掘金队。末节快船队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做客的掘金队无力回天。最终,快船队轻松锁定季后赛席位。

  掘金队首发:达雷尔-亚瑟、尼科拉-约基奇、伊曼努尔-穆迪埃、贾卡尔-桑普森、加里-哈里斯

  快船队首发:卢克-理查德-巴莫特、保罗-皮尔斯、德安德鲁-乔丹、克里斯-保罗、JJ-雷迪克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486352.shtml report 186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快船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5-90击败掘金队,取得2连胜,连续第5年锁定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