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ilier Cento1 Air公路车:气动利刃 实力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Wilier在2014年发布全新的气动车型Cento1 Air,继承了经典Cento1系列的众多特性,并着重提升空气动力学特性。Cento1 Air获得了2014年台北展设计大奖,是一款集意式美学与极致性能于一体的顶级车架。(转自美骑网

  在车架的制造上Wilier采用了三菱顶级的60Ton碳纤材料。同时Wilier还采用了Zno的制造技术。在碳布的结合处使用更轻效果更好的Zno(锌氧树脂)材料,减轻重量,增加车架刚性。

  在气动性能上,Wilier对于车架做了高度的整合,在每个细节上都考虑气动性能。在权威网站的测试中Cento1 Air的空气动力学排名也是名列前茅。Cento1 Air是一款性能至上的顶级产品,在气动和刚性方面都有着强大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497987.shtml report 781 Wilier在2014年发布全新的气动车型Cento1Air,继承了经典Cento1系列的众多特性,并着重提升空气动力学特性。Cento1Air获得了2014年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