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延边富德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国脚外援国家队发威 奥古斯托热鸟收获进球

来源:新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两天前,中超最高薪球员拉维奇在阿根廷2比1击败智利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亮相,成为首位在中超效力期间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比赛的球员。昨天,又有多名中超外援国脚陆续亮相国际赛场,其中表现最抢眼的当属北京国安中场奥古斯托与华夏幸福前锋热尔维尼奥。

  在昨天上午巴西累西腓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焦点战中,巴西主场2比2被乌拉圭逼平,仍落后对方2分排名第3位。奥古斯托在第26分钟接到内马尔的传球冷静地晃过守门员将球打进空门,帮助巴西队扩大比分。这是奥古斯托第六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打入的第二粒进球,上一场比赛他也有进球。与此同时,他也是北京国安历史上第一位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的球员。整场比赛奥古斯托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表现出色,这也印证他赛前所说:“去中超我认为并不会影响状态,以及影响我入选国家队,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比在科林蒂安时更好。”与奥古斯托一起入选巴西国家队的还有山东鲁能后卫吉尔,此役他没有出场。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非洲杯预选赛中,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的热尔维尼奥代表科特迪瓦首发登场,并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球队主场1比0小胜苏丹。热尔维尼奥赛前对《非洲青年杂志》说:“中国球员虚心好学,中超会吸引更多强援加盟。”

  这次国家队比赛日,中超共有30多位外援入选各自国家队,在澳大利亚7比0大胜塔吉克斯坦的比赛中,江苏苏宁的塞恩斯伯里和河南建业的麦克格文双双首发,杭州绿城的卡希尔替补,而广州富力的吉安努甚至还迎来了国家队的首秀。 建武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60327/ctdsb2869303.html report 810 楚天都市报讯两天前,中超最高薪球员拉维奇在阿根廷2比1击败智利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亮相,成为首位在中超效力期间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比赛的球员。昨天,又有多名中超外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