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出大事!梅西亲承喜欢英超 真要追瓜帅去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梅西亲承喜欢英超联赛 


  在巴塞罗那队史“梦二”时期,里杰卡尔德执教时提拔了梅西。小跳蚤在接受埃及媒体MBC电视台采访时直言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里杰卡尔德对自己的重要性甚至强过瓜迪奥拉。

  “在我刚刚踢西甲时,所有教练都教我很多,但我认为里杰卡尔德是对我最重要的教练。如果他不信任我,不把我招入巴萨成年队,没有上演巴萨处子秀,或许我将无法升入一队。我始终都说里杰卡尔德在我职业生涯里扮演了重要角色,把我招入一队,这很重要。”

  未来是否会去曼城投奔瓜迪奥拉?梅西没有给出直接答案。“我喜欢英超比赛,那里的氛围很好。我之前说过希望能够在巴萨踢很多年,然后退役。虽然我希望自己的初衷不会改变,但是在足球世界中,没有人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

  即使自己总刷数据,梅西对此也不是很看重。“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每年我们都有着共同的目标。如果说自己打出不错的数据,但全队发挥糟糕,这就没什么意义了。足球这项运动必须以集体的利益为重,而不是个人利益。我就是这么想的,巴萨全队也是这么想的。谁进球都可以。”

  最后梅西说起了和队友的默契关系。“我和所有队友都关系融洽,大家在一起配合很多年了,有时候甚至不用抬头,就知道了大家在做什么。”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507101.shtml report 1350 梅西亲承喜欢英超联赛在巴塞罗那队史“梦二”时期,里杰卡尔德执教时提拔了梅西。小跳蚤在接受埃及媒体MBC电视台采访时直言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里杰卡尔德对自己的重要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