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维奇真会玩! 马刺队员以奇葩理由如此轮休

来源:信息时报

  昨天NBA本应该上演一场西部的强强对话,可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却选择让球队的5大主力球员在与雷霆的比赛中休战。结果这次西部战绩排名第二球队与战绩排名第三球队的对战,竟然以雷霆111∶92主场轻松取胜而告终。

  伦纳德出现了右股四头肌挫伤,因此波波维奇让其休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还让阿尔德里奇、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集体轮休,几乎就等同于缴械投降了。可波波维奇就真得这样干了,结果雷霆队只用三节比赛就锁定了胜局,并因此取得了7连胜。

  “他们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事:踢爆了我们的屁股。”虽然球队输球了,但是波波维奇还是挺为自己的安排得意的,“很多年轻球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我们在一些球员身上发现了一些闪光点。”波波指的应该是乔纳森·西蒙斯和博班·马里亚诺维奇,这两名平时出场机会不多的球员昨天迎来了大显身手的几乎,出战接近30分钟并分别拿下了17分和13分。

  尽管比赛输了,但相信波波维奇根本不会放在心上。输球后的马刺战绩为61胜12负,领先战绩第3的雷霆10个胜场差。在常规赛只剩9场的情况下,雷霆队在赛前就已经锁定了西部第2的位置。至于西部第一勇士队,马刺输球后已经落后4.5个胜场差,追上的可能变得更加渺茫。波波维奇的意图相当明显,那就是为季后赛“蓄力”,已经将常规赛冠军拱手相让给了勇士。

  不过马刺的做法显然有违“体育精神”,而且也对不起买票入场的现场球迷。“这是波波的经典招数。”杜兰特赛后被问到了季后赛开始之前是否会选择轮休时,他给出了否定的回应,“我上赛季和本赛季早些时候已经休息够了。”

  杜兰特昨天20投13中,得到了31分和10个篮板。至此,杜兰特已经连续58场得分超过20分,超越了艾弗森的57场,在联盟近25年来排名第二。近25年来连续20+场次纪录的保持者是科比,他曾在2005年12月9日至2006年11月3日期间连续63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

  马刺“请假”理由

  2011.3.20 VS山猫

  邓肯:太老了,疯牛病

  2012.2.22 VS开拓者

  邓肯、帕克:我们需要休养生息

  2012.11.30 VS热火

  GDP组合:我们都累了

  2013.12.22 VS雷霆

  伦纳德:牙疼

  2014.1.5 VS快船

  迪奥:咽喉炎

  2014.4.12 VS太阳

  GDP组合:食物中毒

  2015.11.19 VS掘金

  吉诺比利:臀部紧张

  2015.12.8 VS76人

  伦纳德:吃了变质三明治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509825.shtml report 1235 昨天NBA本应该上演一场西部的强强对话,可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却选择让球队的5大主力球员在与雷霆的比赛中休战。结果这次西部战绩排名第二球队与战绩排名第三球队的对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