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来了!热身首发皆巴萨无皇马 德比急哭恩里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又来了!热身首发皆巴萨无皇马 德比急哭恩里克
又来了!热身首发皆巴萨无皇马 德比急哭恩里克

  在西班牙0比0战平罗马尼亚的热身赛中,博斯克的用人颇为引人关注。就连皇马喉舌《马卡报》都指出,博斯克的用人疑点重重。在西班牙本期大名单中,皇马和巴萨分别贡献了3人和4人。结果巴萨4名球员集体首发出场,皇马则只有铁板凳纳乔替补上阵。本周末就将上演国家德比,博斯克真不怕累坏巴萨人?

  在此役首发阵容中,阿尔巴和巴尔特拉这两名巴萨球员均踢满了90分钟比赛,阿尔巴赛后就出现了腿部肌肉不适的状况。皮克首发出场,踢了52分钟后被纳乔换下。塞尔吉-罗贝托上演西班牙队生涯处子秀,并在第60分钟被法布雷加斯换下。除了纳乔替补出场40分钟之外,没有其他皇马球员获得出场机会。拉莫斯早就因背伤退出了西班牙队,伊斯科此役则整场坐板凳。

  在使用皇马巴萨球员时,博斯克的态度完全不同。考虑到本周末要上演国家德比,出身于皇马的博斯克,立场问题就颇为令人生疑了。博斯克在皇马青训效命多年,他也曾率领银河战舰赢得过西甲和欧冠奖杯。尽管和弗洛伦蒂诺关系不好,但博斯克身上仍然有着浓重的皇马印迹。好在巴萨球员此役没累出伤病来,否则加泰媒体可绝对饶不过老爹。

  首发阵容中没有皇马球员,博斯克在短短四个月内就来了两回。更加值得关注的是,这两回之后都迎来西班牙国家德比。去年11月13日,西班牙在热身赛中对阵英格兰。没有任何皇马球员首发出场,巴萨球员中则有皮克、巴尔特拉、阿尔巴、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这五人首发出场。而在这场比赛结束后8天后,巴萨就在国家德比中客场对阵皇马。如今国家德比又要来了,博斯克又来了这么一手……

  各国国脚们的状态,让路易斯-恩里克很揪心。《每日体育报》指出,路易斯-恩里克不但担心FIFA病毒,同时也担心南美国脚们的身体状态。内马尔和布拉沃都将在本周中世预赛中被停赛,这两人按理来说不会过于疲劳。但梅西、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路易斯-苏亚雷斯等人,预计都要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才能飞回巴塞罗那。国家德比在周六上演,这意味着这些南美国脚只有周五一天可以参加全队合练,周四他们要倒时差并争取得到充分休息。

  尽管在世预赛中被停赛,但内马尔并没有立刻飞回巴塞罗那备战国家德比,而是留在了巴西参加派对。据巴西媒体透露,内马尔在回巴萨前将参加两场派对。其中一场已经举行完毕,前巴西国脚德尼尔森也参加了那场派对。内马尔不提前备战皇马,而是在巴西流连夜店,路易斯-恩里克很可能又要不开心了。(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524105.shtml report 1911 又来了!热身首发皆巴萨无皇马德比急哭恩里克在西班牙0比0战平罗马尼亚的热身赛中,博斯克的用人颇为引人关注。就连皇马喉舌《马卡报》都指出,博斯克的用人疑点重重。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