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今夏欲邀请巴神加盟 开1500万欧天价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意大利媒体《ilmilanista》的爆料,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盯上了米兰前锋巴洛特利,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前意大利国脚,而苏宁开出的待遇也非常有诱惑力,年薪达到1500万欧元,这会让巴神的收入看齐拉维奇,一起成为中超的打工皇帝。

  巴洛特利曾经是意大利国脚,不过目前他很难得到孔蒂的征召,这主要是巴神在意甲赛场的发挥着实糟糕,本赛季,他曾经因伤休战3个月,但是在出场14次的情况下,他在意甲仅仅打入1球。意大利媒体判断,贝卢斯科尼很难做出买断巴洛特利的决定,而巴神很可能被“退货”至利物浦。此前英媒曾经披露,克洛普有可能接纳巴神,但是意大利媒体透露,目前红军也没有巴神的生存空间,如果AC米兰不行使买断权的话,那么利物浦就会在今年夏天彻底出售意大利人。

  虽然巴洛特利在欧洲赛场没有了多少发展空间,但是意大利媒体透露,近日,巴神和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的谈判代表在米兰的一家高级酒店里有过会议,双方讨论了转会的可能性,同时谈及了待遇问题。意大利媒体《ilmilanista》爆料,江苏苏宁决定为巴洛特利开出一份年薪1500万欧元的大合同。

  意大利媒体非常客观的分析,如果巴神留在米兰的话,很难得到这样的肥约,因此,江苏方面开出的待遇是他难以拒绝的。其实目前意甲年薪最高的德罗西也“不过”拿到600万欧的年薪,因此,如果巴神来到中超发展的话,最起码可以在收入上提升一大截。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528808.shtml report 1427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意大利媒体《ilmilanista》的爆料,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盯上了米兰前锋巴洛特利,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前意大利国脚,而苏宁开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