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亲承获英超豪门邀请 曼联阿森纳PK国安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伊布亲承已收到英超球队邀请 


  今年夏天,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到期,瑞典神塔确认,履行完这份合同后,他将离开法国,不过未确认下家。关于伊布的下家,坊间传闻颇多,有说将加盟北京国安,中超球会向他开出了年薪高达7500万英镑的合同;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表示,伊布的未来肯定在中东或中国,但也传出瑞典神塔将追随马拉多纳的足迹,加盟那不勒斯;也有消息称,伊布将回到儿时效力的球会马尔默,开始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日前,伊布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唯一可以确认的是,收到了来自英超联赛的邀请。

  “是的,来自英超联赛的球会想签下我,我可以确认这一点。现在我还没和任何一家俱乐部进行谈判,我的经纪人正在处理我的未来”伊布接受采访时说,“英超是世界足坛最备受关注的联赛,到处都是他们的消息,有一点我可以证实,那就是我不会再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了,下赛季不会再代表他们出战了,我在巴黎圣日耳曼度过了不可思议的四年。今年夏天,我将作出决定,当一切敲定后,你们会知道的。”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曼城、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想签下伊布,但考虑到今夏执教曼城的是瓜迪奥拉,瑞典神塔加盟伊蒂哈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该报坦言,如果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话,那么红魔拿下伊布的胜算最大。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530250.shtml report 1347 伊布亲承已收到英超球队邀请今年夏天,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到期,瑞典神塔确认,履行完这份合同后,他将离开法国,不过未确认下家。关于伊布的下家,坊间传闻颇多,有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