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1500万欧年薪挖巴洛特利 巴神对合同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意媒截屏

  北京时间3月28日,根据意大利媒体《milanista》的独家报道,意大利著名球星马里奥-巴洛特利有望在今夏登陆中超联赛,对他有意的俱乐部正是目前中超的领头羊江苏苏宁。据了解,苏宁愿意为巴洛特利开出一份年薪1500万欧元的优厚合同。该媒体指出,巴洛特利对这份合同非常满意。

  本赛季,由于饱受伤病困扰,巴洛特利仅仅为米兰出场16次打入3球,但这并不妨碍他继续成为中超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上周,巴洛特利为米兰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于是立刻他就获得了苏宁的青睐。复活节后,苏宁的谈判代表现身米兰城一家知名的酒店,而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恰好也在此时进入该酒店。据媒体披露,双方的谈判非常顺利,苏宁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年薪,让巴洛特利方面感到“无法拒绝”。

  巴洛特利本赛季被利物浦租借给了AC米兰,并且利物浦官方已经多次表示,希望有球队能将巴洛特利买走。但是,由于巴洛特利状态低迷,很难有欧洲球队愿意提供给他一份高薪合同。在这种情况下,苏宁的出现也算是解决了利物浦的燃眉之急。一旦谈判达成,巴洛特利最快将于今夏转会期开启后加盟苏宁,至于苏宁希望用他替换掉那一名外援,尚不得而知,目前看来萨米尔和若是最有可能被替换掉的。

  今年26岁的巴洛特利已经跌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低谷。目前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信息,他的身价仅为1000万欧元,远远低于过去的身价。此前,有消息称利物浦高层曾前往中国“推销”巴洛特利,或许,苏宁就是那个愿意为他们提供帮助的买主。(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536887.shtml report 1189 意媒截屏北京时间3月28日,根据意大利媒体《milanista》的独家报道,意大利著名球星马里奥-巴洛特利有望在今夏登陆中超联赛,对他有意的俱乐部正是目前中超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