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拉克临阵换主帅 恐袭事件或令伊国脚更加拼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明晚,国足将迎来对阵卡塔尔的生死战。除了获胜之外,国足还需要看其它几个小组的最终结果才能确保是否能够晋级。好在赛前传来了利好消息,国足的直接竞争对手伊拉克队主帅叶海亚-阿尔万临时下课。军心不稳的伊拉克队或将受到一定的影响,从而间接的利好于国足。不过不可忽视的另一方面是,国内频繁的政治问题以及近期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也令伊拉克国脚们憋着劲要拿下越南,闯入下一阶段世预赛,从而鼓舞国民。

  众所周知,国足在最后一轮除了击败本组实力最强的卡塔尔队外,还要与包括阿联酋、伊拉克、阿曼、约旦在内的多支球队争夺一张宝贵的成绩最好小组第二的门票。在这些球队中,伊拉克队无疑是实力很强的球队之一,而他们的一举一动也受到了国足的关注。

  根据最新的消息,在本月3月24日伊拉克主场对阵泰国的比赛后,时任伊拉克队主帅的叶海亚-阿尔万向足协提交了辞呈。尽管球队即将迎来最为关键的小组末轮比赛,但是伊拉克足协还是同意了阿尔万的辞职要求,并火速敲定了伊拉克国奥队主帅沙哈德作为球队的临时主帅。沙哈德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中,率领伊拉克国奥队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圈。

  据悉,伊拉克队5战2胜3平积9分排名F小组第二位,而该队的净胜球为6个,与国足的净胜球相同,因此伊拉克也成为了国足的直接竞争对手之一。最后一轮,伊拉克队将对阵越南队。在双手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伊拉克队被越南队逼平,而在最后一轮,伊拉克上下必将拼尽全力。不过伊拉克队犯了临阵换帅的兵家大忌,而这对于国足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539360.shtml report 698 明晚,国足将迎来对阵卡塔尔的生死战。除了获胜之外,国足还需要看其它几个小组的最终结果才能确保是否能够晋级。好在赛前传来了利好消息,国足的直接竞争对手伊拉克队主帅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