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简报:雪城大学落后16分逆转 北卡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NCAA男篮锦标赛今天结束了另外两场八强赛,雪城大学上演大逆转晋级,而北卡罗莱纳大学则成为4强中仅存的1号种子。NCAA四强产生,分别是俄克拉荷马大学、维拉诺瓦大学、雪城大学和北卡罗来纳大学。

  中西赛区:

  雪城大学(10号种子)68-62弗吉尼亚大学(1号种子)

  雪城大学马拉奇-理查德森全场得到23分,其中下半场砍下21分。雪城大学完成这场逆转,他们半场落后16分。雪城大学成为历史上第四支以十号种子之外身份打进四强的球队,也是11年之后进入四强种子排名最低的球队。雪城大学在39-54落后时候,打出25-4其中包过一波15-0进攻波,这令弗吉尼亚大学措手不及。

  弗吉尼亚大学的朗顿-佩兹特斯得到18分,大西洋海岸联盟年度最佳球员得主马尔科姆-布罗14投仅2中,得到12分。曾在03年率领雪城大学夺冠的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在推特上向母校祝贺,他们将在半决赛当中遭遇乔丹母校北卡大学。

  东部赛区:

  圣母大学(6号种子)74-88北卡罗来纳大学(1号种子)

  北卡大学布莱斯-约翰逊得到25分12篮板,这是约翰逊本赛季NCAA联赛第23次拿到两双,创校史纪录。北卡的佩奇得到13分,乔尔-贝里二世得到11分8助攻,北卡过去四场锦标赛场均净胜15.4分。对手圣母大学做出顽强抵抗,米特柳斯-杰克逊得到26分,V.J.-贝琪曼18分。北卡在篮板上优势巨大,32-15。

  北卡大学是传统NCAA强队,这是北卡罗莱纳大学历史上第19次打进锦标赛最终4强,创造了NCAA纪录。同时,这也是他们自2009年之后首度回到4强行列。2009年他们最终夺得了总冠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553030.shtml report 1271 北京时间3月28日,NCAA男篮锦标赛今天结束了另外两场八强赛,雪城大学上演大逆转晋级,而北卡罗莱纳大学则成为4强中仅存的1号种子。NCAA四强产生,分别是俄克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