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NBA:科比计划打剩余比赛 德克愿延长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3月28日,今天NBA常规赛完成五场比赛,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德克不排除延长生涯

  达拉斯小牛队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表示,不排除将自己职业生涯延长到20年可能性。德克将在今年年满38岁,这是他第18个赛季,德克说:“当我再打下一个赛季时候,我就要39岁。坦白说,在NBA20年听起来很伟大,所以如果等到下个赛季我可能会再多签一年合同,我会再等等看。”德克是在14年降薪和小牛续约三年2500万美金,德克在采访中表示他并不打算在今夏跳出合同。如果德克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再与小牛队续约一份1年合同,那么他的职业生涯将延续到整整20年,而且是在同一支球队。

  科比计划打剩余所有比赛

  洛杉矶湖人队主场88-101不敌奇才队,湖人本赛季还剩下9场比赛,科比还表示,他计划出战湖人队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他说:“除非一些极端的事情发生 ,否则会出战所有的比赛。”科比还把球鞋赠给了奇才球员戈塔特,奇才球星沃尔在赛后也和科比进行了沟通交流。科比对球队年轻球员表现还是不满意,称没人能带起火炬前进。

  热火愿留大白边

  迈阿密热火队认真在考虑和哈桑-怀特塞德续约的事情,目前热火看来大白边已经提升了身价。热火队愿意通过季后赛来确定大白边身价,根据规定他们目前还不能与怀特塞德接触商谈关于续约的事情。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对大白边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目前,怀特塞德的总盖帽数比第二名的德安德鲁-乔丹多77个,小乔丹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场均送出5.9记盖帽才能超越他。可以说大白边几乎锁定今年盖帽王称号,能成为莫宁之后热火队第二个盖帽王。

  此前包括湖人在内的联盟多支球队将会对其展开争夺,不过近日接受采访时怀特塞德表示,不会为钱去弱队,休斯敦火箭等队也对大白边感兴趣。有联盟内部经理估算大白边合同首年起薪可达到2200万美金,大白边说:“热火还没有接触过我谈论关于续约的事情,他们想看到我在季后赛的表现再定。”怀特塞德虽然近两个赛季很火爆,但他还从未打过季后赛。

  曝76人今夏恐交易奥卡福

  去年探花奥卡福在费城76人待了一个赛季就可能被交易掉,76人很可能在今夏将这位探花交易离队。本赛季奥卡福场均17.5分7篮板,不过他因右膝手术赛季已提前报销,他还曾在赛季中在波士顿夜总会外殴打球迷。76人队内有三位年轻内线,诺埃尔、奥卡福还有恩比德,诺埃尔防守更好本赛季在最后时刻经常留在场上。76人希望能逢高抛售奥卡福,本赛季凯尔特人就曾向76人咨询过奥卡福的交易。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556299.shtml report 1654 北京时间3月28日,今天NBA常规赛完成五场比赛,全天主要新闻如下:德克不排除延长生涯达拉斯小牛队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表示,不排除将自己职业生涯延长到20年可能性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