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再添数十位禁药伙伴 米屈肼被推上风口浪尖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褚鹏)随着俄罗斯网球巨星莎拉波娃宣布,因在澳网中服用禁药米屈肼而未能通过药检,米屈肼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表示,自1月1日米屈肼被列入违禁药物以来,俄罗斯已经有多达27名运动员被检测出服用了米屈肼。

  穆特科在采访中表示,目前世界上一共有127例服用米屈肼的案例,而俄罗斯就占据了其中的27例。而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变化中。据悉,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在周四宣布了涉及服用米屈肼的案例数,而那些兴奋剂测试为阳性的运动员的身份尚未公布。

  目前除了莎拉波娃,还有一批体育界的名将,包括游泳世界冠军埃菲莫娃,都被检验出了服用了该禁药。

  据悉,俄罗斯体育部正计划在对本国田径兴奋剂问题进行严肃处理后,于5月和国际田联相关部门进行会晤,目的是讨论俄罗斯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的可能性。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556383.shtml report 396 本报讯(记者褚鹏)随着俄罗斯网球巨星莎拉波娃宣布,因在澳网中服用禁药米屈肼而未能通过药检,米屈肼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表示,自1月1日米屈肼被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