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印尼联赛-王一梅2-3遭逆转 李静复仇德比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丰木易

  3月28日消息,2016赛季女排印尼联赛第4周重燃战火,辽宁王一梅和上海张磊加盟的雅加达国家电力,鏖战五局以2-3惨遭雅加达女警所逆转,后者由浙江李静和杨舟效力实现复仇。反观由上海李焕宁执教的锦石石油化工,激战四局以1-3同样被雅加达国家石油所翻盘。

  印尼男女排联赛在第4周如期交替举行,由上海李焕宁执教的锦石石油化工(Gresik Petrokimia),聘用美国伯格斯马(云南外援)和阿莱东多(古巴),于25日激战四局以1-3(25-22、22-25、18-25、17-25)被雅加达国家石油(Jakarta Pertamina Energi)翻盘,该队是由汤姆-洛根(美国)和玛丽安妮(巴西)领衔。

  雅加达国家电力(Jakarta Electrik PLN)是由云南田梅执教,成功招募到上海保障型跑动接应张磊(可以兼职打主攻)、以及辽宁重炮王一梅,和备受争议的阿比里亚搭档进攻三叉戟,后者于2015年东南亚运动会曾经被菲律宾质疑为男性。

  按照主帅田梅设计的一传体系,主攻王一梅和接应张磊需要主接六轮一传,而对角主攻阿比里亚隐蔽站位,任务就是专职前后排的进攻,结果在26日鏖战五局以2-3(25-17、15-25、25-10、23-25、12-15)惨遭雅加达女警(Jakarta Popsivo PGN)所逆转。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主攻李静和副攻杨舟效力于雅加达女警,早前曾经于19日揭幕战与王一梅、张磊交锋过一次,当时是力拼三局以0-3(19-25、16-25、19-25)被零封,此番险胜雅加达国家电力算是德比战的成功复仇。

  27日雅加达国家石油完成了一周双赛,在汤姆-洛根和玛丽安妮的火力帮助下,直落三局以3-0(25-11、25-17、25-8)横扫勿加泗千岛排球((Bekasi Bina Voli Nusantara),后者是由世界杯MVP朱婷师姐张洋(河南)与阿姆蓬(泰国)助阵。

  截止到女排印尼联赛第4周,单循环排名依次是雅加达国家石油(6胜0负17分)、雅加达国家电力(3胜2负11分)、雅加达女警(3胜2负8分)、锦石石油化工(1胜4负3分)、勿加泗千岛排球(0胜5负0分)。(丰木易)

2016赛季女排印尼联赛单循环排名
排名
俱乐部
场次
胜负场
积分
胜负局
外援
主帅
1
雅加达国家石油
6
6-0
17
18-4
汤姆-洛根、玛丽安妮
 
2
雅加达国家电力
5
3-2
11
13-6
王一梅、张磊
田梅
3
雅加达女警
5
3-2
8
10-9
李静、杨舟
 
4
锦石石油化工
5
1-4
3
5-12
阿莱东多、伯格斯马
李焕宁
5
勿加泗千岛排球
5
0-5
0
0-15
张洋、阿姆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564512.shtml report 4169 3月28日消息,2016赛季女排印尼联赛第4周重燃战火,辽宁王一梅和上海张磊加盟的雅加达国家电力,鏖战五局以2-3惨遭雅加达女警所逆转,后者由浙江李静和杨舟效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