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传媒之星助力校园足球 携手深圳大学献爱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3月25日下午,由广东省知名主持记者、广州足球名宿和资深足球评论员组成的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俱乐部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深圳校园足球发展。著名足球评论员陈宁、钟毅、陈亦明、刘醒等一行走进深圳大学携手深圳大学校友会共建坪山第二小学校园足球活动日。同时,受深圳坐标装饰有限公司邀请,深大校友足球俱乐部携手广东传媒之星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友谊赛,联手支持青少年足球发展。

  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俱乐部作为广东省内著名主持人和传媒记者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全队上下一贯坚持以传媒人的力量进行各种公益慈善足球比赛。这次,广东传媒之星携手深大校友足球俱乐部共同助力深圳校园足球发展。当日下午,深圳市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副局长谢忠克、深圳市坪山第二小学校领导及校队代表、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俱乐部队员、深圳大学校友会队员以及各届媒体记者一起出席了本次校园足球活动日。

  在共建仪式上,爱心企业深圳坐标装饰有限公司亦向学校赠送了足球训练装备一批,大力支持校园足球发展。随后,广州足球名宿陈亦明、戴宪荣、刘醒为深圳市坪山第二小学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训练指导课,深受学生喜爱。活动最后,“坐标慈善杯”足球友谊赛激情上演,坪山小学校队队员在旁呐喊助威,将活动推至高潮。

 

  深圳市坪山新区坪山第二小学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学校多次被评为区教育先进单位,是深圳市体育传统项目(足球)实验学校。学校大力建设和发展校园足球,尤其注重学生第二课堂培养,近两年,学校足球队获得“达能杯”广东赛区第二名,射箭队获得全国冠军6人次,团体第一名一次,海模队获得全国比赛二等奖。

  深圳市坪山新区第二小学校长表示,感谢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俱乐部以及深圳大学校友会为校队上了别具一格的训练课堂,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令同学们乐在其中。学校将会坚持对学生第二课堂的培训,使学生可以德、智、体全面发展。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俱乐部领队、著名足球评论员陈宁也表示:“传媒之星俱乐部一向以推动本地校园足球发展为己任,这次走进深圳义务授课行动是传媒之星的诚意,希望我们贡献出媒体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使更多人能够注重青少年足球发展和支持校园足球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564919.shtml report 1650  2016年3月25日下午,由广东省知名主持记者、广州足球名宿和资深足球评论员组成的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俱乐部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深圳校园足球发展。著名足球评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