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妖锋:听范加尔吼我会笑出来 批评让我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曼联主帅范加尔对马夏尔谆谆教诲
曼联主帅范加尔对马夏尔谆谆教诲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曼联已经习惯于在转会市场上“豪掷千金”。在经历过几桩失败的买卖之后,他们终于在上个夏天淘到了“宝”。红魔从摩纳哥花费8000万引进了马夏尔,法国人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暂时还不能说马夏尔真正能够配的上他的身价,但至少这位妖锋天赋过人,未来可期。近日英国媒体《镜报》曝光了关于马夏尔的一则趣事,新闻中称法国人会因为曼联主帅范加尔冲自己吼而开心地笑出来。

  “教练范加尔会经常冲我狂吼,这让我非常想笑出来,因为我知道这是为我好。”马夏尔在接受RTL采访时说道。“他对我非常严格,这正是我需要的。”

  在对阵荷兰的友谊赛中,马夏尔替补格列兹曼出场,为马图伊迪送上助攻,后者的进球帮助法国队战胜了橙衣军团。今年仅仅20岁的法国人已经代表曼联在本赛季攻入12粒进球,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征服球迷。况且他还拥有着超乎自己年龄的沉稳和冷静。

  马夏尔还透露自己的国家队主教练对自己也影响颇深,“他说你有这样的实力还在等什么,在这样下去你的天赋会被荒废的。”

  红魔妖锋的成功并不是偶然,谦虚的性格造就了马夏尔的异军突起。(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574209.shtml report 1363 曼联主帅范加尔对马夏尔谆谆教诲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曼联已经习惯于在转会市场上“豪掷千金”。在经历过几桩失败的买卖之后,他们终于在上个夏天淘到了“宝”。红魔从摩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