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高尔夫新赛季揭幕 前中国男足队长列第四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6观澜湖足球高尔夫锦标赛新赛季打响!第一轮赛事将在深圳观澜湖·黎光会所的北戴球场开踢。最终,去年联赛前四名、曾代表中国队出征阿根廷足球高尔夫世界杯的四名球员再度展现了丰富的临场经验——栾晨/张云龙这对黄金搭档以70杆的总成绩夺新赛季首冠,刘梦扬/纪捷以72杆屈居亚军。此外,外籍组合Aaron Lowe和Calum Smith以76杆位居第三。首次参赛的前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前广东宏远队长池明华和前国脚伍文宾以77杆名列第四。

  作为新赛季揭幕战,第一轮赛事得到各方踊跃报名,其中不乏去年联赛的前四名——栾晨、张云龙、刘梦扬和纪捷,他们于今年1月份代表中国队出征阿根廷足球高尔夫世界杯,与来自26个国家的世界高手过招,其中张云龙和刘梦扬杀进了决赛轮。 “从阿根廷回来后,我们几个一直有来观澜湖的足球高尔夫公众练习场练习,因此脚法上没有生疏。今天有几个洞踢的非常不理想,还好调整好了心态,接着往下踢。”栾晨赛后表示,从世界杯比赛回来后,自己的心态和经验都上了一个新台阶。

  与去年赛事不同的是,今年观澜湖将从4轮锦标赛中选拔出优胜者参加7月份的足球高尔夫中国杯赛事,与来自北京、河北、湖北和海南的中国足球高尔夫联盟队进行PK。中国杯赛事结束后,成绩最好的12人将有幸代表中国出征足球高尔夫亚洲杯,赛事将于8月份在海口观澜湖举行,届时将有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5个亚太国家参赛。一月份阿根廷世界杯期间,日、韩等代表队就已表达对参加亚洲杯比赛的期待,“将派最强队伍参赛。” 对于今年的目标,栾晨、张云龙毫不犹豫地说:“踢进亚洲杯!”

  此外,相对于去年的四人四球赛,今年的赛制改成了难度更大的四人两球赛,据悉,这也是今年亚洲杯将采用的赛制。栾晨称:“改赛制后,要和搭档交替踢球,更考验两人之间的配合。因为每踢一脚出去,都不知道这一脚给你的队友带来的是便利还是困难。所以踢每一脚都得有好的算计,但是这样也给自己带来更大压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591047.shtml report 870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6观澜湖足球高尔夫锦标赛新赛季打响!第一轮赛事将在深圳观澜湖·黎光会所的北戴球场开踢。最终,去年联赛前四名、曾代表中国队出征阿根廷足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