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业余乒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韵杯全国乒球邀请赛 金克获得部长将军组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3月28日下午,为期3天的第二届“海韵杯”全国乒乓球友好邀请赛在三亚市京海国际假日酒店国家级专业乒乓球馆顺利闭幕。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不同行业的23个代表队、154名运动员,以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态度积极,表现出色,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格。比赛场上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广州新世纪代表队、北大核心经济管理代表队及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团体亚军、季军、第四名。金克获得部长将军组冠军,高晓平获得厅局(师)组冠军,高绍林、朱清妮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冠军。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特殊贡献奖,西藏自治区乒乓球协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大赛名誉主任丁一平、王作进,大赛顾问金克、马登云,大赛组委会主任施建宇,组委会副主任黄承坤、王寅大,前世界冠军刘伟、杨影等出席了开、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队员颁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主办、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乒乓球协会和京海国际假日酒店协办,全国各地乒乓球爱好者自由组队参加,分团体对抗赛和单打比赛组织实施,既为全国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风采、展示自我的平台,又为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不同行业搭建了增强交流、增进友谊,体现团队精神和集体风采的舞台。大赛的宗旨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发展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传承国球文化,弘扬乒乓精神,倡导健康理念,以球会友,以赛传情,不断丰富我国体育文化的内涵,为我国文化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来自祖国雪域高原的西藏自治区乒乓球协会派出的两支代表队第一次来到三亚参加比赛。主席刘盛福说:“我们本着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目的来参赛;这次主办单位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场地设施一流,组织实施一流,接待服务一流,使我们感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各代表队比出了友谊,一道道银白的弧线,拉近了时空距离;一声声清脆的碰撞,激荡起心灵的涟漪;一滴滴幸福的汗水,滋润出友谊之花。赛出了健康,在攻防转换中展现生命的律动,在进退交错中展示健康的风采,生活因运动而精彩,生命因运动而美丽。赢得了发展,以球为媒,化机智为谋略,化拼搏为动力,化毅力为干劲,推动了行业之间发展互动、优势互补、事业互荣,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608406.shtml report 2489 3月28日下午,为期3天的第二届“海韵杯”全国乒乓球友好邀请赛在三亚市京海国际假日酒店国家级专业乒乓球馆顺利闭幕。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不同行业的23个代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