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轮休缺战火箭 骑士主帅称不效仿马刺模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宣布,球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在周三主场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轮休。

  詹姆斯状态正佳,他刚荣膺上周东部最佳球员。“轮休1场,意味着勒布朗能获得4个整天的休息时间,所以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时机,”卢说道。

  詹姆斯上1次上场打球是上周日,当时他砍下三双帮助骑士队击败尼克斯队。缺战火箭队,也就是说詹姆斯再度上场打球要等到周五(对阵篮网队)。

  骑士队还剩下最后9场球,卢希望能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尽可能多的让詹姆斯获得休息时间。这将是詹姆斯本赛季第3次轮休,此前2次分别是2月29日客战奇才队,以及3月17日对阵小牛队。

  本赛季詹姆斯轮休的3场比赛,骑士队1胜2负;而最近2个赛季詹姆斯缺阵时,骑士队4胜12负。

  现年31岁的詹姆斯在本赛季所打的70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5.6分钟交出25.0分7.4篮板6.6助攻1.4抢断的数据。

  卢表示,他还会在接下去的比赛轮休凯里-欧文、凯文-乐福、JR-史密斯和马修-德拉维多瓦等重要球员。不过卢透露他不会效仿马刺队的模式,也就是不会在1场比赛同时轮休多名主力。

  骑士队轮休詹姆斯,这对火箭队绝对是利好消息。火箭队最近4场输了3场,目前球队的战绩是36胜38负排在西部第8位。位列西部第9的小牛队落后火箭队0.5个胜场,而火箭队仅比西部第6的开拓者队差2个胜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647366.shtml report 1083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宣布,球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在周三主场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轮休。詹姆斯状态正佳,他刚荣膺上周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