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典名记曝伊布英超下家 首选伦敦三雄曼联没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巴黎主力前锋伊布的未来扑朔迷离,天空体育消息,瑞典记者奥拉夫在接受采访时表态,伊布更愿意加盟一支伦敦俱乐部,这意味着切尔西、阿森纳和西汉姆联都有戏,而曼联恐无法得到瑞典前锋,虽然北京国安也有兴趣,但是这名瑞典记者甚至没有提及伊布来到中超的可能性。

  在谈到伊布的未来时,奥拉夫指出,“我认为他会留在欧洲顶级赛场的,他会对英超联赛有兴趣,他会喜欢伦敦的生活,至于他会选择切尔西、阿森纳还是西汉姆联,我们需要时间来证明。”

  谈到伊布加盟曼联的可能性时,奥拉夫分析道,“如果你问伊布所在的国家队队友,他们可能会说伊布会加盟曼联,尤其是在穆帅将要接手红魔的情况下,不过据我所知,伊布并不想在曼彻斯特生活。另外,曼联能否获得欧冠资格也决定着他们是否可以吸引伊布加盟。昨天伊布说他将成为自由身,会考虑所有的邀请,因此这几个月会非常有趣。”

  谈到伊布来到英超的前景时,这位瑞典名记指出,“他是一个可以给球队带来变化的人,英超总是被外援所改变。如果他可以找到一位会使用他的主帅,那么他肯定可以适应英超,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会改变他效力的球队。伊布已经35岁了,他依然展示出高水平,他也依然是一个顶级球员,他成功的一大秘诀就是始终有欲望。”

  虽然西汉姆联看上去是伊布的冷门选择,但是铁锤帮的确对瑞典神塔感兴趣,该俱乐部老板苏利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谈到今年夏天的引援计划,我们在欧洲范围内列出了一个清单,大约10名球员是我们的目标。我很喜欢巴黎圣日耳曼的伊布,不过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加盟西汉姆联,虽然他已经34岁了,但是始终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655645.shtml report 1546  巴黎主力前锋伊布的未来扑朔迷离,天空体育消息,瑞典记者奥拉夫在接受采访时表态,伊布更愿意加盟一支伦敦俱乐部,这意味着切尔西、阿森纳和西汉姆联都有戏,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