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格策拒回多特愿投克洛普 红军1200万锁德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格策有望与克洛普重聚 

  随着上轮英超联赛半场2-0领先,最终2-3惨遭南安普顿逆转后,利物浦基本无缘前四,想杀进欧冠联赛,就必须夺得欧联杯冠军,但接下来面对多特蒙德,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舰队街指出,糟糕的成绩将让利物浦在今夏继续换血,当然考虑到这是克洛普在安菲尔德的第一个夏窗,红军重建不可避免。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爆料,克洛普引进的球员将锁定在德国足坛,最大牌当属格策。

  本赛季,格策可以说流年不利,先是遭遇伤病困扰,复出后也不被瓜迪奥拉重用,各项赛事最近八场比赛,格策七场比赛是坐在冷板凳上,且坐满了90分钟,仅在拜仁慕尼黑5-0横扫不莱梅的德甲联赛中获得54分钟的出场时间。由于格策在拜仁慕尼黑出场太少,这位在2014年世界杯决赛打入唯一进球帮助德国1-0击败阿根廷捧起世界杯冠军的功臣如今很有可能缺席今夏法国举办的欧洲杯。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格策已经决定离开拜仁慕尼黑,即便是安切洛蒂顶替瓜迪奥拉执教南部之星,亦是如此;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拜仁慕尼黑其实想与格策续约,毕竟双方的合同明夏到期,但德国球星给予拒绝,南部之星想收回2013年在格策投资的3000万英镑转会费,只有今夏将其抛售;当然,拜仁慕尼黑收回3000万英镑是绝无可能了,只要今夏卖出去,多少能够收回点转会费。

  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格策有可能回归多特蒙德,但英国媒体《镜报》认为,格策加盟拜仁慕尼黑时与大黄蜂球迷闹掰,回归几无可能,加盟利物浦与恩师克洛普重聚的可能性更大。除了格策,利物浦还会即将左后卫,盯上了赫克托,主帅克洛普早些时候派出两名球探前往德国观看了英德大战,当时德国2-0领先的情况下被英格兰3-2逆转。那场比赛中,赫克托首发出场,且打满了90分钟。

  赫克托现年25岁,2010年加盟科隆,两年后升至一线队,至今代表科隆各项赛事出场126次,打入4球助攻6次,其中本赛季出场28次,送出3次助攻。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利物浦只需出1200万英镑便可签下赫克托。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655974.shtml report 1707 格策有望与克洛普重聚 随着上轮英超联赛半场2-0领先,最终2-3惨遭南安普顿逆转后,利物浦基本无缘前四,想杀进欧冠联赛,就必须夺得欧联杯冠军,但接下来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