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高层辟谣欲引进巴洛特利 表示纯属子虚乌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苏宁求购巴洛特利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五星体育》也对此进行报道。报道称苏宁高层明确否认要引进巴洛特利,对此前的消息进行辟谣。

  报道里谈到时称:巴洛特利上周为AC米兰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于是不少意大利媒体将他同中超联赛联系到一起,巴神的潜在下家便是财大气粗的江苏苏宁。意大利媒体报道称,苏宁的谈判代表曾现身米兰城的一家知名酒店,与巴洛特利的经纪人商谈此事。苏宁开出1500万欧元的年薪,这个经纪人让巴神经纪人无法拒绝。

  巴洛特利本赛季被利物浦租借至AC米兰,红军也希望能够有球队买走巴神。尽管外媒对巴神同苏宁的接触非常看好,甚至认为巴神会在中超二次转会期登陆。但苏宁仍然在看到报道后的第一时间做出回应,明确表示球队不会考虑更换外援,苏宁求购巴洛特利这件事纯属子虚乌有。(Ariel)

此前意媒报道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659767.shtml report 30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