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胡德三分雨轰塌洛城 湖人37-64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对阵爵士。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湖人以37-64落后爵士。

  科比手冷胡德狂飙14分

  克拉克森的进球率先为湖人开荤,然而洛杉矶人在接下来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陷入到得分荒当中一分未得,爵士则是在胡德、费沃斯和马克的带领之下轰轰烈烈地打出17-0的攻击波。科比转身跳投命中这才打破了湖人的僵局,随后克拉克森和希伯特也各自得手,湖人回敬7-2的小高潮。爵士后卫胡德的表现非常活跃,连续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之多。巴斯的进球为湖人稍微缓解颓势,只是费沃斯立马回敬一球。首节战罢,湖人以16-34落后爵士。胡德单节轰下14分,费沃斯8分3篮板。科比首节5投1中只拿到2分入账。

  胡德超级三分雨轰塌洛杉矶

  尽管大比分落后,不过湖人依然紧追不舍,威廉姆斯2+1得手之后,慈世平连得5分,一波8-1的攻击波迅速缩小差距。只是好景不长,胡德的表现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兴奋,各种三分狂飙,爵士一波风卷残云的21-7的攻击波过后,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之多。希伯特篮下勾手命中才刚为湖人得分,胡德又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他半场轰下30分,次节独得16分,爵士上半场以64-37大比分领先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兰德尔、科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爵士:费沃斯、海沃德、戈贝特、马克、胡德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671276.shtml report 167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对阵爵士。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湖人以37-64落后爵士。科比手冷胡德狂飙14分克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