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13+14小刺客砍24分 乔丹两双快船大胜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快船。四节战罢,快船以114-90大胜来访的绿衫军,喜迎3连胜,凯尔特人止步4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快船在后):24-30、26-37、20-25、20-22

  凯尔特人方面,小托马斯24分2助攻;布拉德利13分2助攻3抢断;斯马特13分5篮板4助攻;萨林杰9分11篮板;奥利尼克8分5篮板。

  快船这边,六名球员得分上双,保罗13分14助攻3抢断;小乔丹15分13篮板3盖帽;小里弗斯16分2篮板2抢断;克劳福德15分2助攻;约翰逊11分。

  首节比赛开始,布拉德利连续命中,保罗不甘示弱,雷迪克独砍5分后,快船以11-9领先。在保罗的串联下主队打出一波6-1的进攻,快船领先7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24-30落后。次节比赛开始,两队继续展开激战,皮尔斯助攻克劳福德远程开炮命中后,快船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保罗在半场前三分命中,快船以67-5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时间。

  易边再战,快船队牢牢掌控着场上的局势,凯尔特人始终没能将分差缩小至十分以内。三节最后一分钟,克劳福德命中两记三分,快船领先凯尔特人22分。第四节比赛开始,比赛完全进入了垃圾时间,没打多久双方就将主力换下,最终快船以114-90大胜凯尔特人。

  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约翰逊、萨林杰、布拉德利、小托马斯、特纳

  快船:巴莫特、小乔丹、皮尔斯、雷迪克、保罗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697727.shtml report 168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快船。四节战罢,快船以114-90大胜来访的绿衫军,喜迎3连胜,凯尔特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