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开“传爱”照片主角:女选手非因陪我跑而丢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两天前的第十届郑开马拉松因为赛后取包混乱等一系列问题被跑友疯狂吐槽。今天朋友圈大量跑友开始转发一张国外女子选手给失去双臂的跑者任耀递水喝的照片,文字说是这就是上周郑开马拉松上的感人一幕。

  具体的图片和文字如下:

 

  正能量:上周日郑开马拉松中,失去双臂的跑者:任耀,全马235左右的成绩,失去双臂,自己穿衣,做饭,训练等…....。比赛中一位肯尼亚的优秀运动员,发现残障运动员任耀在与缺水搏斗着。她在10km到38km处一直与他一同奔跑,并且协助他在水站喝水。此举耽误了她的时间,使其在该赛程中不仅没能夺冠,只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而且也与10000美金的奖金失之交臂。这才是马拉松精神!

  但是实际上情况并不是这样,根据网上的图搜索,发现这张图并非发生在3月27日的郑开马拉松,而是2010年的郑开马拉松图片,不少业内人士分分表示,今天这图疯狂传播其实是郑开在做公关。

 

  翻开以前的新闻,这位黑人女选手名叫Kiplimo,当时女子冠军的奖金大概也确实跟10000美元差不多,这些信息都没有错。在此前的虚假信息被推翻后,风头开始变成了“时间不对,感动不变。”

 

  然而,这并没有结束,这位失去双臂的国内马拉松运动员任耀自己的平时成绩大概是2小时35分左右,他自己站出来发言了,他表示,当时确实是这位女运动员给自己递水喝,但不存在后者跟着他一起从10KM跑到了38KM,而是双方速度相当。自己并不是影响后者错失冠军的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700652.shtml report 1779 北京时间3月29日,两天前的第十届郑开马拉松因为赛后取包混乱等一系列问题被跑友疯狂吐槽。今天朋友圈大量跑友开始转发一张国外女子选手给失去双臂的跑者任耀递水喝的照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