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热点:火箭菜鸟推裁判 科比终止更衣室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火箭野兽男发展联盟惹事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锋线大将哈雷尔在两天前代表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山谷毒蛇比赛时,与对方球员发生了冲突,期间,他更是一时冲动,推倒了上前阻挡他的裁判。今天早些时候,联盟裁判委员会发布声明,认定哈雷尔故意将裁判推倒,性质十分恶劣,但目前,尚不清楚发展联盟或者NBA官方,将对哈雷尔做出怎样的处罚。

  2.科比不再接受更衣室采访

  来自NBC的报道称,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还剩最后9场球。周一湖人队主场告负奇才队后,紫金球队公关团队一位成员透露,这9场球“黑曼巴”不再接受更衣室采访。也就是说,对阵奇才队赛后,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1次在更衣室接受采访。科比计划出战职业生涯剩余9场球,而此后的赛后采访都将移师新闻发布会进行。

  3.欧文被戴绿帽!恋情终结

  骑士队小天王凯里-欧文疑似被戴绿帽!来自《好莱坞生活》的报道称,欧文与R&B创作歌手Kehlani的恋情仅维持了短短2个多月。最让欧文郁闷的是,两人分手后Kehlani又回到了前男友的身边。陷入感情危机的欧文,近期状态不甚理想,现年24岁的他过去4场比赛场均仅得到12.75分。其中上周五客战篮网队,欧文22投6中,投篮命中率仅为27.3%。

  4.比斯利搭档首发时间上涨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当初签下比斯利,就是希望他能提供替补席上的即战力。不过最近,他和球队首发一起在场上搭档的时间越来越多了。其中一部分原因是教练的安排,另一部分原因是首发球员出场时间的增加,特别是哈登。对于这样安排的效果,主帅比克斯塔夫说:“哈登和比斯利搭档的组合相当棒,他们对防守是个很大的考验,到底将防守重心放在哪一边,会是一个难题。”

  5.詹皇汤神荣膺上周最佳球员

  NBA官方宣布,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52次获得周最佳,汤神则是生涯第4次(本赛季首次)。本赛季至今,勇士队一共获得7次周最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712295.shtml report 1530 北京时间3月29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火箭野兽男发展联盟惹事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锋线大将哈雷尔在两天前代表发展联盟下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