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安因亚冠或缺战中超 埃帅或排442埃弗拉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稿件来源:上港队报

  国足比赛结束之后,中超又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

  外援吉安的伤情尚没有官方说法,但是考虑到球队下周三还有客场和大阪钢巴的亚冠任务,因此即使伤愈,估计吉安也会为亚冠留力。

  那么本周六客战重庆力帆,估计又将是埃弗拉进入首发阵容。

  “我需要足够的出场机会,这样才能发挥出自己全部的能量。”上赛季埃弗拉渐入佳境之后,就表示自己的进球和出场时间是成正比。

  埃弗拉的速度和突破得到了认可和赞誉,但是射门似乎总是差那么一点感觉。上周六和中甲球队呼和浩特中优的比赛中,埃弗拉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面对几乎两位数的射门得分机会,却仅仅把握住了一次,而且还是连射两脚才终于破门。相比这仅有的一个进球,他错过4个单刀球的数据更是扎眼。

  埃弗拉热身赛上的表现存在两面性。从正面来说,能够获得这么多的得分良机,说明了他的确能够给对方的防线带来威胁;从反面来说,作为一名前锋这样挥霍机会也实在是让人担心。

  “只要能够获得首发的机会,我就会努力去争取进球。”面对重庆力帆,埃弗拉很可能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二场首发。

  今年的第一场中超,也是因为吉安受伤,埃弗拉首发出场。可惜面对排出死守铁桶阵的河南建业,埃弗拉的速度优势和边路突破完全没有用武之地,倒是一次精彩的头球攻门差点得手,可惜被对方“开挂”的门将神奇般地挡出。

  本轮对阵同样是打防守反击的重庆力帆,埃弗拉可能还会陷入困境。

  不过,从球队最近的训练和比赛来看,埃里克森可能还是会继续安排442的阵型,这样的话埃弗拉就将和埃尔克森一起出现在中路,在“埃神”的掩护下,他可能会获得更多的机会,不过前提是必须找到自己的“射门靴”。

  其实埃弗拉也有自己的“野心”。“不想踢主力的球员,不是好球员。”他同样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出色表现来打动埃里克森,不仅仅是在中超踢上比赛,更是期待有一天能够出现在亚冠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713534.shtml report 1051 稿件来源:上港队报国足比赛结束之后,中超又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外援吉安的伤情尚没有官方说法,但是考虑到球队下周三还有客场和大阪钢巴的亚冠任务,因此即使伤愈,估计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