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掷天价顶薪追伊布 周薪25万镑仅次英超一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弹
 曝曼联豪掷添加顶薪追伊布周新25万镑


  巴黎主力前锋伊布的未来扑朔迷离,据星体育网站的网友调查结果,曼联险胜蓝军和枪手,分别占28%和19%。其中36%的人认为,曼联将在最后签到伊布。

  据瑞典名记奥拉夫向《每日星报》透露,伊布很有可能选择英超俱乐部,他表示:“这种可能性很大,起初他更倾向去美国加入迈阿密,但是由于体育馆尚在建造,所以这显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奥拉夫像英媒透露,伊布更愿意加盟一支伦敦俱乐部,这意味着切尔西、阿森纳和西汉姆联都有戏。在谈到伊布的未来时,奥拉夫指出,“我认为他更愿意在欧洲顶级球队比赛,当然英超的球队对他也很感兴趣。”

  据星体育独家披露,上周曼联老板已将伊布列为欲购目标之一。据俱乐部的来源透露:“曼联目前急需一名主力,并补充一些超级球星。”据《每日星报》报道,曼联愿与伊布签一份周新25万镑价值,为期两年,总价值为2400万镑的合同,当下英超一哥鲁尼周薪为26万镑,伊布也将跻身顶薪行列。

  最后奥拉夫认为:“伊布很适合这份合约,他还能发挥出最高水准,由于瑞典神塔免签,因此这样高额的薪水值得曼联冒险。”

  (元气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732673.shtml report 1314 曝曼联豪掷添加顶薪追伊布周新25万镑巴黎主力前锋伊布的未来扑朔迷离,据星体育网站的网友调查结果,曼联险胜蓝军和枪手,分别占28%和19%。其中36%的人认为,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