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曼联挖卢卡库遭索天价 英媒:5000万镑都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弹
 

  作为当今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前锋,效力于埃弗顿的卢卡库,自然是诸多欧洲豪门追逐的目标。几日前,卢卡库的父亲曾表示,更希望儿子能够加盟像曼联和拜仁这样的球队,但以切尔西为首的各金元豪门,依然没有放弃挖角小魔兽的念头。

  据英国《每日镜报》披露,尽管埃弗顿一再表态不会出售卢卡库,但比利时人在近日一番关于想要踢欧冠的表态,让切尔西和曼联等球队看到了成功的希望。不过《镜报》称,切尔西和曼联想要得到卢卡库,至少需要拿出5000万英镑的诚意,而即便两家球会真的掏出这么多钱,埃弗顿也不一定会因此就被打动。

  22岁的卢卡库,在本赛季迎来了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在为埃弗顿出场的36场各项赛事中,卢卡库一人攻入25球。而在英超赛场,卢卡库出场28次攻入18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攻入21球的哈里-凯恩以及19球的瓦尔迪,位居第三位,阿圭罗、科斯塔等一众大腕都被他甩在身后。

  目前,埃弗顿位居英超积分榜第12位,距离欧冠区还有13分的差距,想要获得一个欧冠席位的梦想几乎破灭。但在近日得到新的大股东注资后,太妃糖有足够的资金,在今夏掀起一股转会风暴,想要在下个赛季冲击欧冠席位的埃弗顿,自然不愿意轻易将当家射手放走。况且,卢卡库当下还同球队有三年合同在身,切尔西和曼联的挖角计划势必难如登天。

  (元气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745457.shtml report 1413 作为当今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前锋,效力于埃弗顿的卢卡库,自然是诸多欧洲豪门追逐的目标。几日前,卢卡库的父亲曾表示,更希望儿子能够加盟像曼联和拜仁这样的球队,但以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