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主帅:输球因国足更出色 充分备战12强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9日 西安 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陕西省体育中心以2-0的比分战胜卡塔尔队,比赛结束后,卡塔尔主帅卡雷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卡雷尼奥说:“今天我们经历了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失去了对球的控制,没给对手更多的压力。”

  对于卡塔尔队的人员安排,卡雷尼奥说:“虽然我们输了球,但我认为我们11个球员可以胜任比赛,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只是因为中国队今天发挥的更好。”

  对于输球之外的收获,卡雷尼奥说:“每场比赛都会有积极的两个方面,接下来我们有很长时间来总结我们的失误,我们有充分的时间准备后面的比赛。”

  对于中国队主帅的点评,卡雷尼奥说:“我很了解中国队的风格,他们按照我的预想进行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757440.shtml report 1142 中国2-0卡塔尔黄博文破门怒吼庆祝(搜狐体育徐江3月29日西安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陕西省体育中心以2-0的比分战胜卡塔尔队,比赛结束后,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