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未来主帅还要评估来定 感谢所有中超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高洪波回避12强赛帅位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9日 西安 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陕西省体育中心以2-0的比分战胜卡塔尔队,晋级12强赛前景大好,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如果国足晋级12强赛,高洪波是否会继续执教?高洪波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在发布会上,高洪波说:“感谢武汉和西安两个主场的球迷,中国队今天是正常发挥,他们今天正常发挥了水平。”对于其他小组的形势,特别是是否知道菲律宾战胜朝鲜队这个消息,以及目前的出线情况,高洪波说:“我们还在等待最后的两场比赛,我们赢下了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现在要享受这个结果。”

  随后,高洪波也特别感谢了中超俱乐部的贡献,高洪波说:“感谢中超俱乐部培养的这么多球员,如此短的准备时间,球员都很快的领会了球队的战术,也感谢球迷的支持,我相信中国队如果球场可以坐10万人,我相信也能够坐满。”

  对于晋级12强赛对中国足球的影响以及是否会继续带队执教12强赛,高洪波说:“我现在是中国足协的执委,在中国足球的专业发展上,我会提供一些建议,如果我们能晋级12强赛,那么未来中国教练团队一定是中外结合,谁会带领这个团队,我们还需要综合来评估。”

  对于卡塔尔队这个对手,高洪波说:“卡塔尔已经是亚洲的强队,我们也会非常关注这个球队。”对于两场比赛的胜利,高洪波说:“感谢领导的信任,这是完成比赛的一个基础。”

  发布会进行时,伊朗队已经2-0领先阿曼队,中国队几乎可以说已经晋级12强赛,高洪波说:“现在我没法回答你这个问题,等到70分钟后,我再说晋级的事情。”

  在最困难的时候,高洪波顶着压力取得比赛胜利,但下个阶段有可能无法带队继续执教12强赛,如此情况是否甘心,高洪波说:“我51岁了,过了知天命的阶段,中国教练在中国的土地上干任何的工作,都是应该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75&paper.cmsUrl= report 1719 中国2-0卡塔尔黄博文破门怒吼庆祝(搜狐体育徐江3月29日西安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陕西省体育中心以2-0的比分战胜卡塔尔队,晋级12强赛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