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天内两比利时自行车手身亡 教练叹痛失两天才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一天内两名比利时自行车手身亡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体育专电 据外电报道,24小时内,两名比利时自行车选手在赛事中先后遭遇不测,一位摔车后被赛事摩托车冲撞致死,另一位则是在比赛中心脏病骤发身亡。

  当地时间27日,在根特—韦弗尔海姆国际自行车公路赛中,25岁的安·德莫伊蒂和其他三名车手意外摔车,紧随其后的一辆赛事摩托车躲闪不及,撞上倒地的德莫伊蒂头部。该车手被紧急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此前一天的26日,22岁的达·麦格希尔在一个公路自行车比赛中突然心脏病爆发,送到医院后虽经抢救,仍于28日清晨死亡。麦格希尔是2011年比利时全国少年冠军,去年刚刚转为职业车手。

  比利时自行车协会在官网上说:“对于比利时自行车坛和世界自行车坛,这个周末充满悲哀。”

  这两名车手都师从克·柯卡尔教练。这位教练悲痛地说:“老天太不仁慈了,让我一天内失去了两名天才的车手。他们都是充满阳光的青年啊!”(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760409.shtml report 426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体育专电据外电报道,24小时内,两名比利时自行车选手在赛事中先后遭遇不测,一位摔车后被赛事摩托车冲撞致死,另一位则是在比赛中心脏病骤发身亡。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