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贾西姆凌空破僵局 沙特客场1-0阿联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展开小组赛收官轮争夺。A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阿布扎比穆罕默德本萨义德体育场的阿联酋队与沙特阿拉伯队交锋。此役对国足有利的结果是阿联酋输沙特。上半时比赛,阿联酋队0-1落后于沙特阿拉伯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24分钟,沙特阿拉伯队左路传中被解围但落点不佳,阿尔贾西姆点球点前右脚凌空抽射破门助沙特1-0领先。上半时比赛结束时,沙特队1-0领先阿联酋队进入半场休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761711.shtml report 396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展开小组赛收官轮争夺。A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阿布扎比穆罕默德本萨义德体育场的阿联酋队与沙特阿拉伯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