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拉希姆绝杀 伊拉克1-0小胜越南晋级12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展开小组赛收官轮争夺。在F组一场比赛中,伊拉克队在中立地伊朗德黑兰PAS体育场与越南队交锋。此役对国足有利的结果是伊拉克队不胜越南队。不过伊拉克队最终“主场”1-0小胜越南队,从而积分达到12分确定晋级12强。

  阿卜杜尔-拉希姆接到左路传球力抗对方门将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阿卜杜尔-拉希姆再次得球然后左脚补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阿卜杜尔-拉希姆是在第20分钟扎赫拉出现受伤情况下替补出场的。最终,伊拉克队主场1-0小胜越南队如愿全取三分。(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0/n442762938.shtml report 443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展开小组赛收官轮争夺。在F组一场比赛中,伊拉克队在中立地伊朗德黑兰PAS体育场与越南队交锋。此役对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