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拒绝临阵换帅 高洪波留任12强赛主帅无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高洪波留任12强赛没悬念 足协拒绝临阵换帅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9日 西安 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0战胜卡塔尔队,惊险的晋级亚洲12强赛。比赛结束后,关于国足主帅高洪波是否留任的话题,成为关注的焦点。从搜狐体育了解的情况来看,高洪波留任基本没有悬念。未来的亚洲12强赛依然是高洪波执教,不过国足教练团队也会增加人选,比如外籍的技术顾问和体能康复方面的专家。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12强赛是否留任的话题,高洪波并没有直接给出答案,而是表示未来国足的教练团队会是中外教练联合执教。随后在国足酒店,高洪波再次谈到教练的话题,高洪波透露谁带队打12强赛的谜底会在4月底揭晓。不过从搜狐体育了解的足协内部动向来看,高洪波留任已成定局。

  在今天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国足队长张琳芃以及队员武磊都公开力挺高洪波继续执教,张琳芃更是直接表态希望足协不要频繁的更换主教练,并赞扬高指导带给新国足的变化。

  事实上,对于足协来说再次聘请外籍主帅指挥12强赛也不现实。亚洲区12强赛的分组抽签在4月份进行,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在今年的9月份进行,小组赛第一阶段比赛将在9月-11月份之间进行,一共五场比赛。假设国足聘请外籍教练,那么留给外籍教练熟悉球队的时间几乎没有,中超联赛正在进行中,国足方面能安排的集训比赛时间有限。新教练在没有集训比赛的情况下,如何熟悉球队。这样的时机下,再选择换外籍教练,那么几乎是重蹈当年临阵换卡马乔的覆辙。

  足协内部对于高洪波的留任几乎也没有任何异议,主要原因也是考虑到赛程的问题。可以非常肯定的说,未来的12强赛还是高洪波执教。不过高洪波的教练团队肯定会增加一些外籍人员,比如技术顾问,比如体能康复方面的专家。

  按照高洪波所说,这个谜底将在4月底揭开,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78&paper.cmsUrl= report 1916 中国2-0卡塔尔黄博文破门怒吼庆祝(搜狐体育徐江3月29日西安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0战胜卡塔尔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