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颠覆传统neco碗组移动充电宝系统 可以随时充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还在为凌乱的车头走线而烦恼?neco1的出现,意味着山地车彻底告别以前车头走线凌乱的时代了,neco1内走线碗组能将变速线、刹车线通过碗组将其收纳在车架里面,达到收纳整理走线的目的,这项创意性的发明令许多车友叹为观止。(转自美骑网

  如果认为neco1内走线碗组就只有收纳走线这个功能,你就out了,其实neco1只是整个智能充电系统的其中一员,它还可以与neco3移动充电宝结合一起使用,neco3移动充电宝容量为3000毫安,圆柱型形状充分的利用碗组内部空间,小巧玲珑neco3除了在自行车上使用,还可以从碗组拿出来与手机连接在一起使用并进行充电连接USB,这对长途骑行或车头有手机和导航设备的玩家来说,这是个不错的设计。

  介绍完碗组移动充装置,就轮到为neco3充电的neco4发电花鼓登场,据介绍此套花鼓是利用花鼓内部发电原理,输出5V电压并用一条电线与碗组移动充外套组进行连充电,透过踩踏中的动能,转换成移动充电宝所需的电量,这样就不用担心手机没电,因为只要骑动车子就可以随时随地为手机充电,非常环保。相信这套充电系统的面世会让那些喜欢骑车数码达人十分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0/n442782463.shtml report 933 还在为凌乱的车头走线而烦恼?neco1的出现,意味着山地车彻底告别以前车头走线凌乱的时代了,neco1内走线碗组能将变速线、刹车线通过碗组将其收纳在车架里面,达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