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谈与乔丹最后一战 暴斩55分是真正尊敬上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将时间倒退到2003年的今天,恰恰就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与他的偶像外加追赶目标迈克尔-乔丹在篮球场上的最后一次对决,当时的奇才对阵卫冕冠军湖人。科比在那场比赛里狂轰55分,如今在时隔13年之后再谈起那场比赛时,科比表示,自己的全力以赴其实是在表达自己对“篮球上帝”的真正尊重。

  众所周知,乔丹一直都是作为科比的偶像而存在的,他也试图在自己的整个NBA生涯当中去追赶这名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巨星。在2003年3月30日湖人对阵奇才的比赛当中,科比并没有因为这是与乔丹的最后一战而松懈下来,他全场暴斩55分,其中上半场就风卷残云地拿到42分。

  除了全场55分之外,科比还贡献了5篮板3助攻3抢断的数据,他的出色表现也早早地为湖人奠定了比赛的基调,最终以108-94击败奇才。而那场比赛里已经40岁的老乔丹依然老当益壮,拿到23分4助攻的数据,从年龄层面上可以理解,只是纸面上的数据已经无法与他的后辈科比相提并论。

  在湖人与爵士的比赛结束后,科比被问及有关与乔丹最后一战的问题。“那场比赛就像是对迈克尔(乔丹)的典礼一般,而我能够把自己对他的尊重展现出来的最好办法,那就是在篮球场上面对他的时候,全力以赴地去打球。”

  对于乔丹和科比这类对于胜利有着近乎偏执态度的球员而言,他们尊重一位球员的方式并不是安慰和让步,而是全力以赴地战斗。在科比与老乔丹的最后一次交锋当中,他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彰显了对偶像的尊重。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0/n442783555.shtml report 1131 北京时间3月30日,将时间倒退到2003年的今天,恰恰就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与他的偶像外加追赶目标迈克尔-乔丹在篮球场上的最后一次对决,当时的奇才对阵卫冕冠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