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足协未停止选帅工作 高洪波胜率62.5%超米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足以2-0战胜卡塔尔,如愿成为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之一,获得亚洲区12强赛的入场券。《成都商报》报道,高洪波率国足出线后,可能会受到中国足协的力挺,继续担任国足主帅的职务。倘若高洪波能够率队征战亚洲区12强赛,帮助国足冲击2018俄罗斯世界杯,无疑是中国足球之幸!

  据悉,佩兰下课后,国足有着多达40人的主帅候选。由于足协短时间内无法同所有候选人展开接触谈判,最终选择能够派上用场,来之能战的高洪波。高洪波没有辜负足协的信任,率队顺利出线挺进亚洲区12强赛。尽管足协没有放弃接触其他的候选人,目前高洪波的声望已经达到顶峰,这也令他很有可能得到足协的力挺,继续执掌国足教鞭。

  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率国足胜率达到62.5%,仅次于胜率达到69%的霍顿。率领国足闯入2002韩日世界杯的神奇教练米卢,胜率只有49%。高洪波率国足征战正赛战绩为8胜2平1负,胜率达到72%,不败率更是达到惊人的91%!这由此可以看出,高洪波执教的能力着实不俗!(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0/n442793719.shtml report 1227 中国2-0卡塔尔黄博文破门怒吼庆祝国足以2-0战胜卡塔尔,如愿成为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之一,获得亚洲区12强赛的入场券。《成都商报》报道,高洪波率国足出线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