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很远但国足正在走近 这次他们没有辜负球迷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一场普通的2-0却引起了整个中国足球圈的沸腾,甚至连平时不怎么看足球的围观群众也在此刻来凑凑热闹,给国足打打气,送上祝福,如此待遇,唯有国足有。不管我们球迷曾对国足多么恨铁不成钢,送上多少咒骂,此刻我们感到的都是释放和快乐,这也是国足带给我们的,对高洪波和他的弟子们说声谢谢,相信会是此刻众多国足球迷的心声。

  这不仅是一次自我救赎?

  对于国足将士来说,这是一场自我救赎,面对香港的时候,国足狂射52脚,却没有带来一个进球,固然有佩兰排兵布阵的原因在内,但国脚们糟糕透顶的射门技术也是罪魁之一,国脚们已经没有退路。

  好在,世界波制造者黄博文拯救了球队,这一球,不仅打醒了中国队,更是直接将国足送进了12强赛,被佩兰弃用的黄博文完成了救赎,顺带帮助自己的队友完成了救赎,同时也帮助国足完成了救赎,不然三年无缘大赛的国足将会遭遇万人痛骂。

  这是属于球迷的胜利

  如果要评选世界上最可爱的球迷,中国球迷肯定能入选,但如果要评选中国最可爱的球迷,陕西的球迷也理当入选。昨晚的西安主场,全场座无虚席,更加令人动容的是,全场球迷的助威从未停歇。

  当比赛落下帷幕,国歌响起的时候,相信很多现场和电视机前面的观众都会感到满满的幸福。这不仅是高洪波、黄博文和武磊们的胜利,也是属于国足球迷的胜利,15年的等待,他们终于收获了想要的结果。

  我们离世界杯还很远

  此前,我们不敢谈世界杯,因为国足连竞争的资格都没有,但如今我们又可以重新开始冲击世界杯了,因此我们不得不谈我们和世界杯的距离,看完国足在世预赛40强赛的一些列比赛,我们或许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国足尽管实现了自我突破,但他们离世界杯还很远。

  面对香港这样的对手我们都无法取胜,面对主力的卡塔尔我们更是步履维艰,无论从球员的技术还是整体的战术上,国足距离亚洲一流都还有很远,但认清差距才能帮助我们走的更远。

  这一站,国足在技术上肯定无法缩短和亚洲一流的差距,但却让我们收获了自信,而自信也往往是获胜的法宝,12强赛干掉对手冲击世界杯?为什么不想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0/n442829241.shtml report 1470 一场普通的2-0却引起了整个中国足球圈的沸腾,甚至连平时不怎么看足球的围观群众也在此刻来凑凑热闹,给国足打打气,送上祝福,如此待遇,唯有国足有。不管我们球迷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