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季后赛成公牛最后救命稻草 否则今夏风城将迎巨变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作为东部最有实力狙击骑士的球队,公牛本赛季的表现不如人意,已经沦落到在季后赛边缘挣扎。在遭遇一波四连败后,公牛已经落后第八的活塞2.5个胜场。如果想打进季后赛,公牛就必须在剩下的比赛尽可能拿下,同时还要希望竞争对手犯错误。毫无疑问。留给公牛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此役客场挑战步行者,公牛可谓是背水一战,只能赢不能输!从开场后就能开出,公牛表现出了很强的取胜的欲望,一直与步行者打得十分焦灼。不过罗斯与加索尔的状态并不好,前者15投4中,得到8分和4助攻;后者13投4中,得到10分11篮板7助攻。内外线核心的齐打铁,使得公牛一度陷入困境。如果不是巴特勒最后时刻的准绝杀,以及米罗蒂奇全场18投9中,三分球13投7中,砍下28分和10篮板的出色表现,恐怕公牛很难从印第安纳全身而退。

  尽管公牛从竞争对手身上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但他们的季后赛形势依旧非常严峻。目前他们落后步行者2个胜场,落后活塞2.5个胜场。在常规赛只剩下8场的情况下,即使他们全部拿下,也不能保证一定进季后赛。更艰难的是,公牛在剩下的赛程也并不轻松,需要面对火箭、活塞、热火、灰熊、骑士这五支东西部前八的球队,另外三个对手则是雄鹿、鹈鹕、76人。想要保留季后赛的希望,公牛剩下的比赛每一场都至关重要。

  不过不管怎样,即便公牛最后打进了季后赛,这个赛季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失败的。霍伊博格的到来并未给球队带来期待中的变化,球队的进攻没有发生太多的改变,唯一一点惊喜的就是米罗蒂奇在进攻中的戏份得到了增加。但球队的防守能力则彻底丧失了,本赛季公牛场均失分达到103.2分,昔日的铁血公牛已经荡然无存,这也是他们失去竞争力的重要原因。

  下赛季公牛还需要面对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罗斯和巴特勒的共存问题。尽管本赛季霍伊博格已经树立巴特勒为球队新核,但球队仍被罗斯昔日的光环所笼罩。加索尔是否继续留在球队仍是未知之数,如果公牛本赛季无法打进季后赛,恐怕会在夏天迎来巨变。即便让他们打进了季后赛,他们也很有可能在首轮面对强大的骑士,生还的机率也非常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0/n442829333.shtml report 1217 作为东部最有实力狙击骑士的球队,公牛本赛季的表现不如人意,已经沦落到在季后赛边缘挣扎。在遭遇一波四连败后,公牛已经落后第八的活塞2.5个胜场。如果想打进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