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1暴虐到1-4被吊打 布冯忆起当年队友会哭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德国人终于战胜了意大利,打破了21年的尴尬记录,德意志战车带着世界杯冠军的光环骄傲地宣布自己实现了对意大利的复仇,尽管这是一场不痛不痒的友谊赛,但两队之间的差距却是如此赤裸裸,蓝衣军团不得不承认,相比德国,他们已经退出了欧洲一线了。

2016年的意大利

  连续2场做客德国,意大利和尤文门神布冯丢了8个球,对于刚刚打破意甲不丢球记录的布冯来说,这样的结局有点苦涩。此时此刻的他或许会回想起2006年佛罗伦萨的那个夜晚,在出征德国世界杯之前,意大利和德国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意大利4-1轻取德国,德国当时唯一的进球就如同今天的意大利,0-4落后的安慰球。

  随着皮尔洛的离开,十年前的那支意大利如今唯有布冯还在国家队阵中,当时他的那些队友是卡纳瓦罗、内斯塔、加图索、皮尔洛、托尼、托蒂、皮耶罗····每一个都是大名鼎鼎的顶级球星。而如今他身边的队友是博努奇、蒙托利沃、因西涅、扎扎····这些即使是意大利求球迷也不算特别了解的平庸球员。不知道,布冯看着如今的这些队友想起当年的那些队友,会否有流泪的冲动。

2006年的意大利

  上届欧洲杯,意大利凭借着皮尔洛的稳定和巴洛特利的神光一现,出人意料地冲进了决赛。但如今,哪怕是再有信心的意大利球迷也不敢抱有太大幻想了,这样屌丝的意大利如果还能站在欧洲之巅的舞台,那么欧洲也太弱了。

  十年前,意大利是世界杯冠军,德国在他们面前毫无办法;十年后,世界冠军成了德国,意大利杯德国打的毫无办法。足球就是这样,没有谁能长盛不衰,五星巴西堕落了,四星意大利在挣扎,不知道蓝衣军团何时才能真正归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0/n442829406.shtml report 1153 德国人终于战胜了意大利,打破了21年的尴尬记录,德意志战车带着世界杯冠军的光环骄傲地宣布自己实现了对意大利的复仇,尽管这是一场不痛不痒的友谊赛,但两队之间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