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宣布指控曼城铁闸 德米涉嫌赌球或被严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足总指控曼城铁闸 德米嫌赌或被惩
足总指控曼城铁闸 德米嫌赌或被惩


  北京时间3月30日,英足总官方宣布,正式向德米凯利斯提出指控,曼城中后卫涉嫌赌球。英国媒体BBC消息称,英足总有权利对在英伦足坛踢球的赌球球员进行罚款或禁赛,德米凯利斯若无意外,将被严惩。需要指出的是,无论是英足总,还是英国媒体并未透露他下注的比赛是否与曼城有关。

  英足总官网披露,在今年1月22日到28日之间,德米凯利斯涉嫌赌球,先后12次反英足总的E8条款(禁止赌球),他最晚必须在当地时间4月5日下午5点前回应这项指控。英国媒体BBC披露,英伦足坛圈私下赌球极其严重,为了制止这种行为,在2014/15赛季颁布了一个法案,英足总禁止在英伦足坛担任教练和踢球的球员有关人士赌球,不仅仅不能下注英伦足坛的比赛,亦包括全球的比赛。

  本赛季,德米凯利斯代表曼城出场25次,他是否在蓝月亮的比赛中下注,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可以唯一确认的是,曼城迎来了近年来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不仅英超联赛争冠无望,甚至争四形势也不容乐观,在英超联赛中输掉五个主场,甚至超过客场。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0/n442862988.shtml report 1280 足总指控曼城铁闸德米嫌赌或被惩北京时间3月30日,英足总官方宣布,正式向德米凯利斯提出指控,曼城中后卫涉嫌赌球。英国媒体BBC消息称,英足总有权利对在英伦足坛踢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