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德维德任中超形象大使 签约三年助力品牌推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2016年3月30日,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正式邀请“捷克铁人”内德维德先生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双方将进行为期三年的合作。捷克足协主席Miroslav Pelta与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在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斯特拉霍夫修道院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马成全向内德维德颁发了中超联赛形象大使聘书。

  这也是继2013赛季贝克汉姆出任形象大使后,中超联赛迎来的又一名国际知名球星。从2016年开始,这位昔日的捷克足球灵魂人物、尤文图斯精神领袖将助力中超,与中超联赛携手共创精彩。

  

捷克当地发行的首日封

  时光荏苒,中超联赛已经走过21年的光阴岁月。在过往的历史之中,中超联赛一直本着打造健康、阳光的品牌原则,不断满足所有球迷观看精彩赛事的需求,培育和开拓良好的足球市场,引领足球产业为足球经济和国家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些年,中超联赛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球迷的关注与支持,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中超联赛的合作之中,中超联赛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增加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希望通过邀请有影响力的业内人士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全面推广中超联赛、传递正能量、激励更多的人通过中超联赛带来的力量获得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坚强自信、永不放弃的精神与信念。

  2013年,中超联赛邀请了贝克汉姆先生出任形象大使,贝克汉姆的勤奋、励志经历鼓舞了无数喜爱足球的年轻人,为中超联赛的品牌推广带来了积极的影响力。我们知道,榜样的力量往往给人带来极强的感染力,我们也希望能够邀请更多的国际巨星来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于是,这一次,我们选择了以“铁人”著名的捷克足球巨星帕维尔-内德维德先生担任中超联赛未来三年的形象大使。

  之所以选择内德维德先生出任新一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更主要还是源于世界足坛、中国球迷对这位“捷克铁人”的高度评价与广泛认可。众所周知,内德维德先生无论是在职业生涯取得的辉煌经历,还是在赛场内外表现出的高尚品格,都堪称足球世界里的典范形象。

  

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左一)和帕维尔-内德维德先生合影

  在球场上,内德维德是跑不死的“战神”。他不仅拥有最出色的技术,更有永不服输的斗志,他是足坛公认的铮铮铁汉,一次次被对方铲翻撞倒、又一次次坚韧地爬起继续战斗。内德维德的这种高昂斗志与中超联赛所倡导的永不放弃精神高度契合。

  在训练场上,内德维德的勤奋与刻苦成就了他一生的荣耀与辉煌。他的昔日教练里皮那一句“内德维德是唯一一个我主动要求他停止训练的球员”已经被足球业内人士所深深牢记,这也是对内德维德辛勤努力的高度肯定。

  更加难能贵的是,这样一位倍受赞誉的国际巨星,不仅在球场上有着令人尊敬的球技和战斗精神,更有着坚强如铁的无比忠诚。对待家人、对待两支曾经在意甲效过的球队,内德维德先生所展现出的忠诚令所有人肃然起敬。有人说,在这个浮躁,功利化的时代,内德维德能如此忠诚自己的球队,不能不说是一种伟大。

  正是出于以上几方面的考虑,中超联赛决定邀请内德维德先生担任新一任的中超联赛形象大使。经过我们的先期调查了解,内德维德先生的正面形象有利于中超联赛进一步的品牌推广,内德维德先生在中国球迷心中有着极高的影响力与良好口碑,对于内德维德先生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给予充分的认可与信任。

  内德维德本人也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并且曾经在2015年作为捷克总统泽曼先生的陪同参加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会见活动,内德维德本人也明确表态愿意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为推动中超联赛的品牌推广、中国足球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3月30日,签约仪式在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斯特拉霍夫修道院举行,捷克足协主席Miroslav Pelta专程出席,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向内德维德先生颁发了中超联赛形象大使的聘书,聘期三年。内德维德先生非常愉快地接受了这一邀请,并表示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将全世界推广中超联赛品牌,同时愿意为中国足球、特别是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提供最大的帮助。

  未来三年,内德维德先生将定期参加中超联赛的官方活动,同时在他参加的全球范围内有关足球的活动中宣传中超联赛品牌。我们相信,在内德维德先生成为中超联赛形象大使之后,将和中超联赛、中国足球、中国球迷共同携手,中超联赛留下更多的精彩、美好回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0/n442874032.shtml report 2603 北京时间2016年3月30日,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正式邀请“捷克铁人”内德维德先生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双方将进行为期三年的合作。捷克足协主席MiroslavP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