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伦西亚官宣内维尔下课 16轮3胜胜率仅为18.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瓦伦西亚官方宣布内维尔下课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瓦伦西亚官方宣布内维尔下课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西甲俱乐部瓦伦西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主教练加里-内维尔下课。这名前曼联右后卫上任4个月,仅在16轮联赛中率领球队取得3场胜利,拿到14个积分。

  瓦伦西亚在官方声明中这样写道:“俱乐部将终止和一线队主教练加里-内维尔的合同关系,在仔细讨论后,球队一致认为选择了一条正确的道路。我们感谢加里-内维尔对球队做出的贡献,并祝他外来一切顺利。

  曼联名宿内维尔在退役后曾经在天空体育担任解说员,2015年12月2日他正式成为西甲球队主教练。但自他上任以来,在执教的28场比赛中,仅取得10胜7平11负的糟糕成绩。

  加里-内维尔自己也表示:“我要感谢瓦伦西亚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球迷和球员,我本希望能继续带领球队继续前进,但是很显然,我没有达到俱乐部的要求。“

  同时俱乐部还宣布阿耶斯塔兰接替内维尔直到本赛季结束,他曾担任贝尼特斯的助教,并在2014-2015赛季带领特拉维夫马卡比在以色列联赛勇夺三冠王。(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23317.shtml report 1324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瓦伦西亚官方宣布内维尔下课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西甲俱乐部瓦伦西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主教练加里-内维尔下课。这名前曼联右后卫上任4个月,仅在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